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2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协第41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和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攻坚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做好市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是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市政协系统务必要坚持全面深入学习、深入理解和掌握省两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必须做好“强化”文章,进一步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必须做好“优化”文章,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开展资政建言;必须做好“细化”文章,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机制建设;必须做好“深化”文章,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助推发展;必须做好“转化”文章,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建强“两支队伍”( 委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必须做好“实化”文章,进一步建立市区政协联动实效机制。

会议要求,今年是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履职工作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全市政协系统一定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市区两级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头雁”引领示范作用,市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要按照年度计划和工作部署迅速启动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局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相关报告及研究有关人事议题。

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出席会议,朱传华、王文荣、唐泽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