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林海宁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和优秀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新春佳节将至,1月31日至2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看望慰问市政协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优秀人才代表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送去美好的祝福。

image.png

林海宁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市政协退休老干部柯行廉、庄琼菊、郑佩琪、余根淼和邢孔祥。每到一处,林海宁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拉家常、谈发展,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老干部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凝聚老干部智慧和力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

image.png

在慰问崖州区和育才生态区困难群众时,林海宁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学业、医疗保障与报销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林海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不忘困难群众安危冷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使他们自立自强,日子越过越好。

林海宁一行还前往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我市优秀人才代表由广君。林海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由广君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中交海投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支持和付出,以及对三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林海宁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非常重视人才工作,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各界优秀人才的有力支持和产业的发展,希望广大人才继续保持创新激情和创业活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三亚当好自贸港建设标杆和转型发展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国平、周俊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