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朱传华带队到昌江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根据市政协2024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的预安排,2024年2月6日,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带领调研组前往昌江开展“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促进三亚农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昌江县七叉镇尼下码头、昌江聚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地现场观摩,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乡村资源运营开发、农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打造乡村旅游新业态、探索农旅融合发展新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朱传华指出,农旅融合发展要深入挖掘生态农业独特的文化内涵、科普价值、观赏价值和旅游价值,充分发挥现代农业的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促进乡村振兴,并对昌江在乡村旅游及农旅融合方面所取得的发展给予了肯定,表示要学习借鉴“他山之石”,在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及线路设计上汲取吸纳兄弟区县的成功经验,为我市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和环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