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林海宁一行赴陵水开展“推动三亚经济圈一体化建设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2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率调研组赴陵水开展“推动三亚经济圈一体化建设发展”专题调研。

林海宁一行先后调研了清水湾科技产业园、海南海底数据中心、海南疍家博物馆、新村疍家鱼排海上民宿、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陵水德林诚信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和陵水县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各单位的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现场协商氛围浓厚。

调研组认为三亚经济圈各市县山水相连、风土人文相通、经济特色相衬、生态体系相融,全面推进三亚经济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区域发展格局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琼南地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区域合作、谋求抱团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融入国家重大区域战略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三亚和陵水应该在新的发展机遇下加紧谋划,努力推动规划共绘、设施共联、市场共构、产业共兴、品牌共推、环境共建、空间共享,全力构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着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三亚市政协和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协应加强交流协作,共同为推动三亚经济圈一体化建设发展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秘书长周俊参加调研,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传宝、副主席陈春梅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