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朱传华带队赴崖州区开展创文巩卫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深入进行,3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到崖州区开展创文巩卫督导工作。

朱传华一行实地查看了解崖城村粮所的环境卫生状况,就其所属地卫生无人管理问题进行督导。

朱传华指出,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权属责任,是谁的资产就由谁负责卫生管理,继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创文巩卫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创文巩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共同推动创文巩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曾人孝、崖州区政协副主席朱肖蔓及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亚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