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文荣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3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带队前往三亚寰岛实验小学、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崖州分局局长周少球参加。

每到一处,王文荣都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通过看现场、查资料、提问题等方式,对食品安全责任主体单位的管理、食品安全制度、食品留样以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在三亚寰岛实验小学,王文荣充分肯定了该学校开展开学前食堂设备安全检查、人员培训等工作,并强调学校要持续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抓好开学食品安全“第一课”。在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她要求,企业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之弦,抓细抓实食品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对原材料品质采购的监管力度,加强生产过程监管及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以防范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含量超标,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产品,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三亚寰岛实验小学、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分别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