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唐泽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2024年3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带队到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鲁迅中学巴哈马校区开展2024年一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检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蔡孝南参加督导。

唐泽一行通过现场询问、翻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包点酒店、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解,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唐泽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视程度,不折不扣执行食品安全管理的各项制度,在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的同时,把好食材采购关,提升饭菜质量,确保人民群众吃的安全、吃的健康;监管部门要跟进指导和督促,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牢牢守住食品安全防线。

市政协委员陈冬东、董时平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