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林海宁到天涯区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3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级河长林海宁率市、区两级水务、环保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天涯区冲会河、岭渣水库开展巡河工作。

在冲会河冲忽桥现场,林海宁详细询问前期水质超标的原因分析和采取的具体措施,认真听取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天涯区政府、三亚环投集团汇报关于水质监测、河道管护情况及农污工程排水超标整改情况,督促相关单位抓好整改落实。

林海宁强调,要从源头管控抓污染防治,即“问题在水里,根子在岸上”重点对河道沿线排污口进行排查,紧盯排污口溯源整治,从源头上严控污染源排放;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针对存在问题进行立行立改,形成保护与治理工作合力,确保河道水质稳定达标。

当天上午,林海宁还实地察看岭渣水库,详细了解生态补水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持续做好水库的日常管护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周俊,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天涯区政府、三亚环投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