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怀化市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王文荣陪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3月11日至12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向明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全力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助力五省边区中心城市建设”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市卫健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医疗保障局等负责人依次通报我市关于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从政策、资金、人才等多方面提供支持进行深入的交流及讨论。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三亚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充分了解了两院相结合的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布局、人才学术合作交流等情况。

据了解,在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方面,自2022年5月上海交大附属儿医中心海南医院获批第三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以来,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合作更加紧密,医院紧紧围绕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相关考核指标推进各项医疗事业建设,提升医院专科医疗水平和医疗队伍能力建设,成功晋升三级甲等妇幼专科医院。

怀化市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此次来琼调研获得的经验带回去,为进一步推动怀化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