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3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对今年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中,牢牢把握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为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培育壮大三亚特色的新质生产力提供政协智慧,为努力把三亚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实践地作出政协贡献。

王文荣、唐泽、许克峥、周俊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