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国平率队赴广西、贵州考察调研中医药康养旅居产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3月11日至1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平率调研组赴广西南宁、来宾金秀、贵州贵阳、黔东南州等地,考察调研中医药康养旅居产业发展情况,学习借鉴省外市县在打造中医药康养旅居产业品牌、促进中医药康养与旅游融合发展、完善配套设施、强化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王国平率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金秀瑶医药特色医养结合示范基地、贵州中医药大学苗医药博物馆、三穗中医医院、凯里中医院康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壮苗瑶医药研发、特色疗法、医养结合及健康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与各地市县就打造中医药康养旅居品牌、促进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王国平表示,要紧紧围绕三亚打造中医药康养旅居品牌,发挥特色优势,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动中医药、大健康和旅游业融合发展,为我市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要深入学习省外市县在促进中医药康养旅居产业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交流合作,发挥政协优势,大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三亚打造中医药康养旅居产业品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哲斌,部分提案委委员,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