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和委员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为进一步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3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带领委员到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开展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和委员读书交流活动。

首先,朱传华一行参观市林科院白兰育苗基地和种植示范基地、国家热带兰花种质资源库,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花卉种质资源保护和育种创新情况。随后,开展“书香政协”学习交流会。会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曾人孝传达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委员罗金环汇报市林科院“国家热带兰花种质资源库”建设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白兰产业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关系。各参会委员也围绕理论学习与社会现象畅谈读书心得,碰撞思想火花。

朱传华强调,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市政协委员要结合农业和农村委履职特点,把读书活动与“三农”领域重点问题相结合,积累“三农”工作和社会治理方面智慧,提出建言资政好建议;要积极投入乡村振兴主战场,发挥政协凝心聚力优势,积极开展政策宣传、不断推进产业振兴,使乡村振兴的思路、目标、任务和实践深入人心,让“书香政协”为“乡村振兴”赋能添彩。

市政协委员王瑞晗、陈玉珍、蒲正禹、张淑玉、谭中仙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