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民盟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开展联系界别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2024年3月26日,市政协民盟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召开理论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工作站召集人潘芳燕主持会议。驻站委员陈平以及民盟天涯区总支盟员参加会议,驻站委员柴勇、陈曦、李春花分别提交书面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以及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等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履职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牢记政治责任,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聚焦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和难点,深入开展调研和参政履职。

会后,潘芳燕与陈平到崖州区梅山大社区就梅山卫生院天然气管道安装问题开展调研,并现场协调相关工作人员对天然气管道的设计、安全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并把后续需要解决的问题向社区反映,切实为卫生院解决安装难题。

崖州区梅山大社区书记、主任佘斯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