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书香政协 | 2024年推荐阅读书目(六)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最是书香能致远,“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4月23日给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

书香政协推荐书目(六)


书   名:《碳中和:逻辑体系与技术需求》

作   者:丁仲礼、张涛 等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推荐理由: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是党中央经过深思熟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本书从实现碳中和的基本逻辑入手,系统阐述了碳中和的问题由来及相关概念,然后以技术清单的方式,立体化地展现了相关前沿技术,提出了对我国构建碳中和政策体系的启示。

书   名:《中国救护:家庭急救指导》

作   者:李宗浩 主编,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人民卫生出版社组织编写

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

推荐理由:本书介绍了猝死、脑卒中、窒息等多种常见急症的急救技能,为人们在家庭、户外等医疗条件有限的场景下,赶在医生介入之前开展急救提供了简便高效的方案。

书   名:《坐在没有骡子的骡车上看戏》

作   者:周锐

出版社:海燕出版社

推荐理由:小说讲述了民国时期河南女孩红薯妞儿,在走街串巷换废品时被京剧名家金少山慧眼识珠、收为徒弟,从而走上京剧学习之路的故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